墨荼蘼

最恶毒不过人心

10.忘忧草——放下他,放下忧愁

他是阳光,带来温暖和希望的光。
他一直都是开朗的代言人。他是我的船长——Monkey·D·Luffy
我很庆幸在我最黑暗的日子里遇见了他。他给我带来的短暂的快乐,分别的时候我以为再也不会再见面了,但是,他没有。他拯救了我,打碎了一直缠绕着我的恶梦,后来,我成为了他的航海士,我甘愿用我一生所学去帮助他完成他的梦想。
走过一个又一个岛屿,同伴也在不断增加。说起来不可思议的是,这艘船上的每一位船员都是受到他温暖的照耀和被拯救。可以说,每一个人都有一段已经过去了的黑暗。
尽管他缺根筋,食量大,有时候会把你气到爆血管,但是,关键时刻却很靠得住,就好像没有任何问题难得住他。
我常常无奈,如此神经大条的他是如何活下来的,但是,看到他的哥哥——艾斯以后,显然明白了。艾斯,真是太辛苦你了!
和艾斯相处时间不长,但是,我弄明白了几件事
①艾斯很宠爱路飞,简直就是弟控。
②路飞很依赖艾斯,而且无条件的信任。
③艾斯的身份是哥哥兼职爱人。路飞非常非常爱他,艾斯也是。
令人头疼的兄弟,令人羡慕的感情。
艾斯很信任我们会照顾好他最爱的弟弟,我们也相信他们会一直在一起,也天真的认为路飞会一直这样笑着。
但是,我错了,在香波地岛,我们险些全灭,伙伴们各自分散。同时几天后,我又收到信息,看到信息的时候我几乎忘记了呼吸……脑海一片空白……
Portgas·D·Ace死亡,在马林繁多,海军总部的战争里,也就是顶上之战……
路飞…路飞…路飞!
我们痛苦的时候他一直在,但是现在他失去艾斯的时候本应该在他身边的我们现在又在哪里!
路飞,路飞,路飞……
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已经背着笔记奔向离开的地方……
被抓住后,想要开口解释,却让泪水不受控制的留了下来……
懊悔…痛苦…心痛…无奈……
太多的情绪涌上心头……
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这种时候我们偏偏不在他身边啊!!
失去贝尔梅鲁的时候那种想要死掉的痛苦我何尝不知道,可是路飞的更加痛苦……
所谓爱人,也就是往后将会成为最亲密的家人的人……

随后便是路飞发给我们的2年的信号……看到他满身绷带的在哀悼……
我知道他身边有人在帮助他,因为他有这样的魅力……
2年后,我们的冒险再次开启,路飞他依旧在笑,只是好像少了点什么……
他现在会时常睡不着,会愣愣的看着篝火一言不发,会用帽子遮住自己的情绪……
他沉稳了不少……因为他知道那个人不在了……
我还想再次看见那种笑容……再一次……可惜,不会了……
因为路飞放不下他,放不下对他的思念……

评论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荼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