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荼蘼

最恶毒不过人心

【原创】花语恋歌·N题(艾路)

9.蝴蝶兰——我爱你

 

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艾斯对这个天天粘着自己的弟弟产生了不同于亲情的情愫,经过几天的冷静思考后,想明白了,那种情愫是爱情。

想明白后,艾斯又忍不住叹息……

路飞那个感情白痴会明白吗?

“艾斯……”

睡梦中的路飞嘟囔着翻了个身

艾斯借着从窗口透进来的月光看着熟睡着的路飞,嘴角宠溺的笑容始终落不下来……

嘛,明不明白都无所谓了……  

路飞发现最近艾斯怪怪的,每天早上都要用嘴碰一下自己的嘴,然后抵着额头对自己说一句“路飞,早安。”

问艾斯为什么那样做,艾斯难得说我是笨蛋,只是笑着说,那是早安吻,是喜欢你的表现。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艾斯说喜欢的时候脸红了……

去问玛琪诺,玛琪诺也只是笑着说那叫亲吻,是爱的表现。

喜欢,我还是知道的,就是我喜欢艾斯那样的喜欢,想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喜欢。

可是,什么是爱?

再问玛琪诺,玛琪诺也没有回答我了。

就这样,早安吻,晚安吻成了习惯,路飞想不明白也没有再多想。

艾斯18岁的那个生日上,艾斯玩的很开心,喝了很多酒,路飞还没有成年所以被禁止喝酒了,路飞毫不在意的吃着肉。

渐渐的,宴会结束了,路飞擦擦嘴把趴在桌子上的艾斯架起向房间走去。

路飞有点吃力的搬运着艾斯,听见艾斯不停的重复着一句话

“路飞,我爱你……爱你……”

安顿好艾斯后,路飞也躺下,思考着

爱?是什么啊?和喜欢是一样的吗?我喜欢艾斯,但是,喜欢就是爱吗?

路飞想了好久好久……知道睡着还是没有想明白。

早上醒来,依旧是艾斯温柔的一声早安和一个轻柔的吻。

路飞看着起身离开的艾斯,想着

嘛,怎样都无所谓了,爱也好,喜欢也罢,只要艾斯还在,喜欢或者爱不都是一样的吗?

仙杜瑞拉的魔法会在午夜时分消失,就像路飞想要和艾斯一直在一起的梦想被突如其来的死亡打碎……

路飞愣愣的看着棺材里静静的艾斯,有点不想相信事实……

仿佛艾斯只是睡着了,等他醒来后还会对自己温柔的说一声早安,再给自己一个轻柔的吻…

大雨毫不留情的从天空倾泻而下,汇聚在路飞眼角,然后像泪水一样滑落……

路飞感觉胸口好痛,就像下一刻就要被撕裂一样的痛,他好想痛哭一场,但是,哭不出来……从心里蔓延全身的疼痛,让他哭不出来……

他想起了艾斯说喜欢时脸红的样子……

他想起了明天早上醒来时看见艾斯眼底的温柔……

他想起了自己撒娇时抚摸自己头顶的那双手……

他记起了艾斯喝醉后低喃的那句话……

路飞,我爱你……爱你……非常非常的爱你…

静静的站在雨中的路飞,对着沉睡的艾斯露出了一个带着泪水的笑容……

艾斯,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爱了,但是,好像有点晚了呢,不过没关系,下次我一定要比你更早的说出来!

艾斯,我爱你哦!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那种爱!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 )

© 墨荼蘼 | Powered by LOFTER